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承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发布日期:2024-04-16 叶鸥 史晓楠 浏览数:

4月13日,由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西安科技大学赛点)”比赛工作顺利落幕。西安工程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工商学院和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等学校此次来我校参加了比赛,共604名学生参赛。

本届大赛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省赛赛点共设有11个软件类考场、5个电子类考场,提供志愿者引导、带队教师接待等服务,得到了教务处大力支持,计算机学院成立了竞赛组委会工作小组,由相关领导、软工系党支部竞赛团队教师和实验室教师组成。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学院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制定了周密的方案。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作,完成了比赛环境软件的安装、调试以及监考工作,全力保障本赛事的顺利进行。参赛学生按照比赛流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通过本届比赛,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程序编写能力与设计水平,展现了我校软件人才的培养成果,对于构建软件人才培养新机制起到了重要的检验作用。

据悉,蓝桥杯省赛结果将于5月份揭晓,随后进入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