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数:

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维,离退处、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公司、附属中学负责人一行深入计算机学院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座谈。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和行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特色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成员就下一步的部门之间的工作合作点进行了充分沟通。

黄英维对计算机学院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学科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计算机学院班子团结、干劲足、氛围好,为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院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实干的工作作风。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在全面盘点2023年工作基础上提前谋划好2024年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进凝心聚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