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动员会暨院级教学督导、教学团队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1 高晋蓉 浏览数:

5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骊山校园15-323会议室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动员会暨院级教学督导、教学团队聘任仪式。会议由院长于振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金浩宣读了学院两个聘任文件《关于聘任张小艳等同志为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教师的通知》《公布计算机学院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于振华、金浩分别为教学督导和教学团队带头人颁发了聘书。

金浩还传达了学校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动员会精神和专家线上评估各项工作安排,再次动员全体教职工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针对5月29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模拟演练情况予以说明,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宣讲,强调教师上课要注意仪容仪表,巧妙选择课程思政有效切入点,注重科教融合,将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有机融合,加强课堂互动;学生要有良好的的学习态度,认真听课,积极与老师互动,辅导员加强督查;学院要做好安排,教学院长统一指挥,各系部安排人员值班,为审核评估材料调取做好准备,并按要求完成要调取材料报送。

于振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全院师生应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分工协作,全力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