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宋永强 浏览数:

5月29日,计算机学院邀请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暨2024届本科生就业指导活动。启明星辰城市生态发展中心总监康宪伟一行4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学工办主任张晶晶,辅导员于海泉、宋永强、王浩,2023届毕业生代表,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下午,启明星辰城市生态发展中心总监康宪伟、人力资源部总监战博宁等一行4人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和笔试。晚上,康宪伟为学院2024届本科生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康宪伟分析了当下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就业前景与趋势、相关岗位及技术要求、校招和社招的区别、企业在招聘中的考察细节等,邀请2024届本科生利用暑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在交流互动环节,康宪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