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科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10月16日以来,计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撰写心得体会、“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克服疫情困难,开展了多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支部成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效率与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计科系党支部按照校院党委安排,在未来将继续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研讨、集中宣讲、学习竞赛,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课程思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入课堂,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