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黄旭 浏览数:

为推进落实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贯彻《西安科技大学加强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4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主管实验室副院长、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和计算中心全体实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加强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系(部、室、中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实验室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相关负责人和与会人员就目前学院安全工作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会议强调实验室人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安全过程管理,杜绝隐患,不断改善条件,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完善实验室人员工作职责、工作制度,要求大家必须对检查项目表中的检查项理解到位,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安全检查工作。学院相关系部室中心要对实验室安全情况开展拉网式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