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王岩 浏览数: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都参加到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学院党委委员作为党员交叉到各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后对所参加的党支部专题组织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每名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撰写个人对照检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情况及效果,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依次发言,发言的内容主要围绕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整改措施,以及对支部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委委员进行点评,他们指出各党支部的工作要与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解决急难问题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目前还存在党史学习深度不够,工作缺少创新性,调动整体合力不够的问题;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