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后勤处共同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大讲堂暨致敬劳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数:

4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后勤处联合举办的交通安全知识大讲堂暨致敬劳动者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潼骊山校园在计算机学院512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副队长谢勇涛、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副队长崔浩哲、民警何莺歌、王斌,西安科技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孙涛、后勤处运输服务中心、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后勤处孙涛副处长向曲江交警大队谢勇涛一行表示欢迎。谢勇涛警官做了简短发言,希望师生能够学法尊法守法,不断增强安全出行意识。民警何莺歌向与会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陈伟伯提议与会师生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辛勤工作的交警同志和司机师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要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情感,认真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