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们搬家了!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数:

在校党委校行政大力支持下,为了提升计算机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办学条件,拓宽了计算机学院临潼校区办学空间。按照学校的校区搬迁工作要求,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广泛配合下,学院于2021年2月26日顺利从16号教学楼搬至15号教学楼1层东、2、3层和5层。其中1层东、2层为学院专业实验教学中心,3层行政办公和系部、学科专业建设、专家工作室,5层为导师工作室、研究生学习、学术研讨区域。学院对搬迁后的空间进行合理布局,努力使学院结构更加合理、使用更加高效。为了给全体老师更好地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文化育人氛围,学院发挥各系部室中心积极性,创造了丰富楼道文化,集中展示了学院规划、成果、思路、学科专业、党建教育模式,充分利用管理学院原留下来的装饰因陋就简重塑了楼外、一楼大厅学院形象宣传等。学院主体搬迁工作的完成,是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的开始,学院将在新的办公教学区域创新局、开新篇,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