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慰问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数:

4月2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携毕业班辅导员王浩、范文静到学校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门口,为集中独立居住的三名湖北籍返校隔离观察学生送上学院的慰问品。

通过提前了解同学们返回学校后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学院为每名返校学生准备了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在返校之后要继续重视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用好时间充实自己。同时辅导员需时刻关注返校学生们的身体情况,确保信息联络路径畅通,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确保返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从细微处着眼,打通学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收到慰问品的学生们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当前仍旧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他们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控举措,在隔离居住期间要以恰当的方式锻炼体能、学习知识。作为2020届毕业生隔离期结束后,将积极完成学业,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和社会,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