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李宇绒 浏览数: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我院发展党员质量。2019年9月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16教323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宇绒主持,2018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宇绒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文件,重点强调了培养联系人的职责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培养联系人需主动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认真做到每季度定期谈心谈话、积极向党组织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情况。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填写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及时向培养联系人进行思想汇报,规范思想汇报书写格式,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加强与培养联系人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具备党员条件。接着,大二积极分子代表向支部大会汇报近期学习情况,采取学业帮扶的形式,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主要负责提高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搞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引领作用。随后,各党小组召开9月党小组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同时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开展培养联系人与积极分子谈心谈话,具体说明入党流程,定期向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李宇绒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讲到,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党员同志学习,及时向党组织或培养人汇报自己的思想,增强组织观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培养联系人要明确自身的工作要求和责任,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把好入党培养关,更好地发挥培养联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