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慕课在国家级慕课平台上线

发布日期:2019-03-18 王岩 浏览数:

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慕课,2018年11月制作完成,于2018年12月30号正式在国家级慕课平台“学堂在线MOOC”开课,目前已经完成一轮开课,在线学习人数2031人。2018年3月26号即将第二轮开课。

该课程是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由计算机学院张小艳教授为首的课程团队制作,共分9个章节,包含66个视频,该课程旨在将复杂的知识点简单化处理,运用通俗易懂的实例,采取文字、图片动态展现数据结构与算法执行过程,向学习者介绍基础的数据组织、算法设计、时间和空间效率的概念和通用分析方法。培养学习者运用《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中的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软件设计能力,并为后续学习奠定基础。

课程地址: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_学堂在线MOOC(慕课)

http://www.xuetangx.com/courses/course-v1:XUST+2018122903X+2018_T2/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