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庆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5 王岩 浏览数:

2018年9月15日,母校迎来60周年华诞。计算机学院校友从四面八方返回母校参加校庆。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首先致辞,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教育教学、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友们分享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他指出,校友是学院最精彩的名片,校友资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学院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然后与会老师和校友们逐一做自我介绍。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和交流。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对校庆期间校友们的捐赠等情况进行通报并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她希望计算机学院的校友能加强联系,多多合作,实现共赢。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徐精彩事迹展馆和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