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和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05 王岩 浏览数:

2018年9月4日,建校6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与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和捐赠仪式在临潼校区会议室举行。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院校总监、运营经理,高级讲师,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院长李占利代表学院向与会的企业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将为计算机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构建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提供助力。企业代表刘玉波希望本次与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推动双方在实践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相结合等方面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协调创新,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专业实验室主任温乃宁代表学院接受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8万的教学实训软件。

签约捐赠仪式后,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汪洋讲师就大数据行业分析进行了精彩讲演。会后,企业代表在专业实验室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并对后期合作事宜进行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