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07-12 高晋蓉 浏览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2018年7月11日下午2:30,在临潼16教323会议室,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学院全体管理干部、辅导员、实验技术人员、工勤技术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由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文,并对重点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强调要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加强学习,深刻理解监察法的立法目的、指导思想和监察原则,要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努力营造宣法、普法、遵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制定国家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系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贯彻落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