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数:

1月13日,兰州城市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任王秀丽,教师韩晓红、屈宜丽一行3人来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副院长贾澎涛、系主任张卫国、齐爱玲、教师许元飞出席了交流会。会议围绕计算机类本科培养方案、计算机公共基础课学时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李占利院长首先对王秀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贾澎涛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情况、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资培养、计算机公共基础课建设、课程实 验环节改革、实习实训、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屈宜丽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天来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