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冲刺阶段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数:

为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好的效果,4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与动员大会。会议由贾澎涛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贾院长传达了4月6日学校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上王贵荣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全面、细致的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迎接本科的审核评估工作。要以评估目标为导向,查找差距,不断改善教学风气、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冯书记指出本科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严肃考评,也是对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检验,事关学院发展全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本次会议,是我院在本科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