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德州仪器杯”电子设计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数:

为参加西安科技大学第第十五届“德州仪器杯”电子设计大选拔优秀选手,提高竞赛成绩,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号教学楼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学院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15组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此次比赛从宣传报名、培训讲座、到比赛选拔历时一个月,共有近60组学生报名参赛,3月10日到3月24日期间,邀请刘南雁、牟琦、靳红梅、桑亚群、曹非、陶溪6位老师分别针对不同专题,面向参赛同学开展了7场讲座;3月18日、3月19日,西安通瀛软件公司的工程师们对参赛同学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在整个竞赛期间,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环境,并提供了细致耐心的指导。

电子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综合应用基础知识进行实践设计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科技创新整体氛围。本次选拔赛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备战后期更高级别的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