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支部赴延安进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数:

4月15至16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继承延安精神,旨在践行两学一做、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活动。

在延安,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宝塔山、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和梁家河知青故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高尚情操和奋斗精神,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延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要把延安精神带回学校,落实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