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扎实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数:

4月19日,计算机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讨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会议精神。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丽雯向全体参会人员部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指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是本科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实验室每个人都要坚持责任心,立足岗位,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十八届三中、四中报告学习情况,交流畅谈了各自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了今后组织工作的思路。通过交流,大家提高了政治觉悟,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中去,进一步贯彻科学发展观。

支部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