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期团校暨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数:

10月12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教323举行了第一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马继刚、副书记胡军卫及第十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马继刚宣读了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分别给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然后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扬上届学团学干部的优点,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应该具备一定的实践创新能力,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

接下来,胡军卫以“学生干部的成长及文明礼仪修养”为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高校学生组织的类型和现状出发,解读了学生干部的定义及文明礼仪修养,重点阐述了学生干部必须要有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及团队意识,最后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会是在新一届团学干部任职后开展的,十分及时,计算机学院团委也将会继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真正发挥青年团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第一期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