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 “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团学干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发挥 “三全育人”试点工作中学生的主体作用,动员全体学生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实现育人实效。5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学生干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团学负责老师及团学干部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冯爱玲介绍了“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的实施背景、总体目标项目内容以及重要指标,指出要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她强调“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使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

陈伟伯在主持时,针对“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工作,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