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服务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筑梦再起航”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数: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展示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传播正能量,帮助广大学子树立积极向上的求学意识,6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青春不散场 筑梦再起航”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计算机学院相关辅导员、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轮流发言,现身说法,或分享了他们考研中的复习方法,或讲述了求职面试中的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向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在答疑解惑环节,在校生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悉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有趣。最后,由在校生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