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管理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数:

9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9#105召开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副书记陈伟伯、院长李占利、副院长贾澎涛、副院长马天,各系(部)主任及实验室、计算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和300多名2017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马继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史晓楠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鼓励全体新生珍惜时间、用功学习、勇于开拓、善于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大学拓宽自己的视野。在校生代表软件工程专业1401班付健根据自己的经历从学习、校园活动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她建议新生从现在开始做一个追逐梦想的人,经过大学四年实现自我蜕变与成长。2017级刘梦然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在人生的又一个驿站——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这个崭新的舞台上不断超越,奋勇向前。

接下来,李占利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师资配置、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希望同学们重安全、多思考,找差距、树目标,重基础、强技能,有爱心、善沟通,努力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系分别在9教、16教召开了专业介绍会。通过各系专业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计算机学院的整体情况及专业情况、每个任课教师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真正提升自己的能力,圆满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