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心理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战疫情”绘画作品比赛

发布日期:2020-06-08 王兰 浏览数:

5月25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战疫情”绘画作品线上征集比赛。并通过为期四天的征集、投票和评比,于5月29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总共征集到42幅作品。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我们每一个人的考验,漫漫抗疫之路,是许多奋不顾身冲往前线的英雄们,不畏辛劳艰险甚至是以生命才换取了我们的安康,中华民族也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一个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和不屈困难的魄力。我们虽无法冲锋前线,但在这阳春的五月我们借此次“战疫情”主题绘画比赛,用色彩来抒发情感,致敬那些无畏的逆行!

本次活动可谓是卧虎藏龙,每个作品都非常有创意同时可以充分的体现出作者想要表达的思想。经过评议小组的严格评比,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投票,最终有19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