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网络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启动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数:

2016年4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16-323启动了计算机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上教学院长贾澎涛对教务处、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这项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教授总结,希望计算机学院教师能够组织学生参赛,并根据专业特长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