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数:

11月8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苏陆岭以《我读梁家河》为题,围绕“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及“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第二故乡”两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和攻坚克难的意志。冯爱玲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理解《梁家河》,深刻领悟其中的宝贵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