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活动颁奖暨“标兵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数:

6月13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323会议室举办“宿舍文化月”活动颁奖暨“标兵宿舍”创建启动仪式,相关辅导员、学生会生活部干部及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前期经过建设、评比,最终13#210、16#326两个宿舍获得一等奖,4#530等3个宿舍获得二等奖,4#529等6个宿舍获得三等奖,16#333等12个宿舍获得优秀奖。表彰会上,对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最后,相关辅导员简单介绍了“标兵宿舍”的创建与评选活动,希望获奖宿舍为创建“标兵宿舍”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