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课程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师德大讲堂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数:

327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和所有干部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观看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的“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网络直播课。

 

80245

本期直播课由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体解剖学张黎声教授做“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的主题报告,围绕“如何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有意、有效衔接和融合”提出造就师德-课程思政-学生获得感,三者之间的融通关系。并指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更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最后,进入在线答疑环节,他对各位教师的疑问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直播课,一方面,有利于引导广大教师提升自身师德水平和教育能力;另一方面,使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C7EB1

DEA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