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齐爱玲 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数:

姓名:齐爱玲

职称:副教授

邮箱:qalemail@126.com

专业:计算机及应用

 

 

教育背景:

200912月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201405~201605月在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01205~201305月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英国肯特大学访学。

 

工作履历:

1998年至今在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

 

研究领域:

数据挖掘与智能信息处理、人工智能、信号与图像处理、软件工程与应用软件开发等。

 

研究概况:

在信号与图像处理、计算智能、数据挖掘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讲授课程:

数据结构、科技英语、C++语言、面向对象技术等。

 

奖励与荣誉:

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西安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双一流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成果校级二等奖。

 

学术成果:

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等纵向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及多个横向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EI收录1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3部。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5项,软件著作权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