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我和童年有个约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胡军卫 浏览数: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临潼西泉贾村小学举行“我和童年有个约会”素质拓展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相关辅导员、大学生志愿者以及贾村小学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伟伯贾村小学校长师鑫刚分别介绍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目的与意义。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师生在贾村小学生代表带领下参观了小学校园并带领大家重回小学课堂,大学生志愿者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小学生讲述自己的小学生活。最后,大学生志愿者协同小学生进行了4项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与志愿者联谊组成了自己的团队,大家齐心协力的完成了各自的活动任务。活动最后,师鑫刚为优秀队伍颁发的荣誉证书与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践行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拓展了小学生课外活动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小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