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密切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院的了解,计算机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临潼校区16教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领、2017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马继刚主持。

会上,冯爱玲围绕学院情况、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专业学习等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家长多与学生沟通了解情况,帮助学生迅速融入大学的独立生活,与学校、学院共同努力做好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工作。新生辅导员马继刚、王少博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带班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新同学的希冀,同时也希望以后与家长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家长会,让新生家长加深了对学校、学院基本情况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学院教师学生的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家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