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数:

11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带领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会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保证每人都有心得体会。

11月4日,由学生党支部党员发起创建的“电脑e家”服务站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榴馨苑餐厅门口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与维护、宣传讲解电脑常识及网络安全知识,开展电脑检测、系统安装、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电脑灰尘与杂物清理、系统维护等服务内容,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