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四维科创论坛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数:

12月12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以大学生四维科创论坛第一期。计算机学院相关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代表韩桐、周志敏及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计科人的大学应该这样读”,韩桐以“大学就该这样学”开篇,首先就本学期期末将至,该如何应对考试问题指出高效复习的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应对不同题型的复习方法以及可采用的学习途径。最后,详细的介绍了计算机类现有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的三个专业的异同,学习该专业需要主修的课程以及就业方向。接下来,已签约高薪企业的周志敏以自身参与竞赛并获得国奖、省奖的经历详述了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分享了个人求职历程。在互动环节,与会同学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会毕业生代表也一一做了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计算机学院四维科创论坛致力于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自由交流、学业困惑解答和学术经验分享的平台,通过定期邀请校内外优秀教师及优秀毕业生以小型论坛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旨在鼓励大学生通过发散思维、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