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风采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数:

4月26日晚,第十七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周涛、部分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优秀辩手代表和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首先辩论双方安全学院与建工学院就“聪明的人与愚笨的人哪个更快乐”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然后电控学院与管理学院就“生活更需要激情还是理智”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论辩中,双方辩手发言逻辑清晰、诙谐幽默,正方选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滔滔不绝,反方选手也不甘示弱,大胆提问、谨慎回答,双方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经过唇枪舌剑、激烈角逐,管理学院荣获冠军,电控学院荣获亚军,安全学院荣获季军。论赛结束后,评委为整个赛程获奖的学院和优秀辩手颁了奖。

据悉,本次“风采杯”辩论赛由我校校学生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全校各院系均组队参加比赛。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拼,历时一个多月,最终决出辩论赛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