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公益志愿筑青春”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绿色发展理念5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教323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公益志愿筑青春”广告设计大赛作品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及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参赛选手分别从自己创作的作品的设计理念、创作思路、作品意义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由评委进行打分评选出了获奖作品,最终化工学院何小祥李舒堃赵妍3人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陈睿强6人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李亚静5人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学院任川庆 张金叶马悦悦获得最佳创意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团委协办,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组织和评选,共有7个院42组选手参赛,最终入围决赛的作品15件。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中的绿色发展理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 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为改善和美化环境发挥持久和实质性的作用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公益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