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我健康、我快乐、我努力”管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数:

2019年2月27,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16教403党建工作室,举行“我健康、我快乐、我努力”管理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座谈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我健康、我快乐、我努力”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实际情况谈自己的认识和看法,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身体是工作的本钱,有了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才可能拥有未来的幸福和生活,才能快乐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会后,举行乒乓球比赛,大家进行锻炼,在锻炼中更加体验快乐,从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让激情在赛场蔓延,让青春在赛场飞舞,让活力在赛场释放,让快乐在赛场荡漾,让乒乓球在赛场飞转,乐享运动,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