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关于我院举办第四十期学生初级党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4 浏览数:

计算机学院各班级团支部:

为继续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四十期学生党校,现将我院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法

本期党校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新时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八大、党的群众路线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学院11、12、13级且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党校学员报名采用本人自愿申请,班级团支部推荐,党支部审批,分党委审核确定人选。11级每班推荐1-2名学生,12、13级每班推荐3名学生。

三、教学安排

党课主要采用讲授、观看优秀影片、实践活动、考试等形式。考核成绩组成:党校结业考试成绩(70%)+结业论文(10%)+上课笔记(10%)+上课考勤(10%),以上四部分总成绩不及格或缺一部分成绩均计不合格,不予以结业。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要求

各单位的推荐学员名单截至2013年10月25日(周五)上午10:00前报各辅导员老师处。推荐学员需包含信息(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性别、担任职务、籍贯)。以书面形式上报,并附电子版(要求使用excel)。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