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教育变化之我所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李立红 浏览数: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安排,为了让全体党员以自身实际经验感受祖国富强为教育事业带来的新机遇,提高教师爱岗敬业、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北院410召开了主题为“教育变化之我所见”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昳主持,软件工程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分享了支部资深党员教师对自己学生时代的教育状况和多年来工作的经历的介绍,大家对这些年我国的教育事业飞速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接着由年轻教师谈自己对教育理念的理解,并对教学遇到的问题向老教师进行虚心的请教和学习,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对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师爱岗敬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兢兢业业,努力奉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