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李宇绒 浏览数:

2019年5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煤炭楼419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宇绒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正式党员参会。

首先,陈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书记表示,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是反帝反封建的群众爱国运动,是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它推动了中国社会的进步,学习五四讲话能使我们深刻体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其次,陈书记简要介绍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换届流程等,让党员同志也了解换届选举的办法,学习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并强调此次换届的意义和重要性。

支部召开中共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1、支部书记李宇绒宣布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始,并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支部建设工作及会议、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参与并组织活动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

2、王萌娟同志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并通过审议、支部表决,同意王兰等6名同志为中共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3、周熙然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党员进行投票,其中轩晓景、吴鑫艺同志担任计票人,党琪同志任监票人,最终大会选举王兰、王萌娟、李宇绒、周熙然、施佳琪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4、经报上级党组织同意后,书记、副书记的产生候选人,可以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新一届支委会选举投票,选出党支部书记为李宇绒,党支部副书记为王兰,组织委员为周熙然、宣传委员为王萌娟,纪检委员为施佳琪。

第四,支部书记李宇绒对本次换届做总结讲话,大会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