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李远成 浏览数:

9月25日下午,在雁塔校区408会议室,计科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为毕业生就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首先发言,就如落实不忘教师初心,如何从一名党员教师身份出发,为毕业生就业问题建言献策。

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首先为学生做好就业指导课的授课,让建立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其次是要提高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让学生认识到情商比智商更能决定一个人的成败;最后要更加重视教育实践环节,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多数教师表示要积极发动个人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远成同志为大家做了“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的主题教育活动党课,进一步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教师”和大家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