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西安大衡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数:

        2023年5月19日,我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大衡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衡天成”)举行。副院长马天、副书记郭胜忠、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大衡天成董事长游鸿、公司管理层等出席了仪式。

  大衡天成总经理陈强带领大家参观了研发现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产品、科研成果。随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就产学研用合作模式、订单式培养、科研项目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大衡天成表示将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为教师科研提供支撑,通过深入的科研合作,达到给高校相关专业赋能、提高在校学生产业实践能力、加速学生学习和成长曲线、解决高校培养和产业人才需求的矛盾,进一步服务于国家通信设备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应用开发。

  西安大衡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和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质,进入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质名录,是ITU国内相关对口组成员、复杂系统仿真联盟理事单位、通航协会会员。在战场复杂电磁环境领域申请20余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积极参与国际行业标准讨论与制定,与国内多家著名科研院所和企业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干专业队伍以高精尖技术服务军工,建设有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