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阿德莱德大学研究生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数:

10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联合机械学院以网络形式举行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沟通技能项目”开班仪式。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全国区域总监辛颖、高级项目经理陈佳玉、项目主管殷汝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涛伟处长、计算机学院马天副院长、机械学院赵栓峰副院长、教师代表以及报名项目的18名研究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佳玉详细讲解了课程背景、课程内容和考核形式,强调了项目的纪律和要求。学生代表用英语进行了个人和分组介绍,表示会认真参与,珍惜机会,互帮互助,收获满满的知识和友谊。

张涛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珍贵的机会,都能够为自己今后的学业之路添砖加瓦。

学院负责人对全体项目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学术英语水平和研究技能,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

据悉,我校自2020年起连续举办了九期“阿德莱德大学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提升项目”,先后有来自安全学院、能源学院和地环学院等8个学院的129名研究生参加了该项目。阿德莱德大学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本次课程采取全直播的授课方式,项目为期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