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迎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数:

20201229日晚上7点,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生生不息踏征程”元旦晚会,本院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两位主持人杨瑞琪、王煜豪走上舞台,对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的表现形式以舞蹈和歌曲、朗诵结合为主,温柔抒情的民谣演唱、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火热的舞蹈轮番上映,让人应接不暇。

84293

吉他弹唱《喜欢你》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接着《交换余生》《陪我长大》《红玫瑰》《勇敢爱》深情款款的演唱引来了台下观众默契的跟唱。

63FD0

舞蹈《山鬼》、《yes ok!》、《风凰姑娘》让人感受到舞蹈的魅力。

以及诗声情并茂的歌朗诵表演《大写的中国》将本场晚会持续推向高潮。


晚会还穿插了一些游戏环节,如看题目抢话筒答题、听前奏猜歌名等等,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调动全场的气氛,现场进行了抽奖游戏,最后晚会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圆满闭幕。

最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长达3个小时的元旦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祝愿,为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描绘出绚烂的一笔。

晚会结束了,而我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我们心怀前程,永不停歇。希望2021年越来越好,愿所有的计算机学院的学子共续辉煌,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