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三届研途有你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数:

暖阳初升,温风和煦。1114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半在临潼校区篮球西场,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院举办了第三届“研途有你,筑梦西科”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辅导员范文静老师以及我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比赛本着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为目的。此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受益良多,让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活动开始时范文静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大致流程和具体赛项,讲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对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寄予厚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做科研的同时注意身体素质的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我校建设文明校园增添力量。


本次活动以单人和小组形式共设置了“热身拔河比赛”,“单人羽毛球击打比赛”,“单人乒乓球运球比赛”,“小组踩气球比赛”,“小组智囊团过河比赛”,“小组绑腿跑比赛”,“3V3篮球赛”,“篮球友谊赛”共计8项有趣的比赛项目。第一项是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整装待发,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哨声的吹响,双方士气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使整个赛场热闹起来,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随着拔河比赛的开始正式开启。和拔河比赛同时进行的是单人羽毛球击打比赛和小组踩气球比赛,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满满,各个斗志激昂。紧接着随后的几项活动都顺利展开。


小组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小组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之间高度的默契和互助的品德。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最后,整个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由学生会主席国木源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