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HRG 博实杯”首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数:

7月28日“HRG 博实杯”首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下帷幕。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迈向机器人智能时代”为主题,自 4 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研究生的踊跃参与,初赛共有全国220所高校的1311支队伍参与报名并提交作品,经过大赛初评共有共有来自全国96所高校的16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创意设计类作品27项,软件仿真类作品26项和实物展示类作品107项。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田红鹏老师指导,姜佳、马博、王子童、马钰的《智能语音交互机器人》获大赛三等奖。为取得佳绩的指导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