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罗伯特·阿巴斯教授做客我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数:

523日,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罗伯特·阿巴斯教授做客我校计算机学院,作了题为《Publication-2019 Under Review》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天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在校教师、研究生以及国际交流生聆听了报告并参加了学术讨论。  

罗伯特·阿巴斯教授结合他主持参与的项目分析了Smart SatCRC246MNetcom Wireless 1300005G Data analytics等问题,并结合研究案例,阐述了网络分析5GSDNNFV物联网安全等的探讨和结果分析的过程。  

最后,罗伯特·阿巴斯教授就马天老师、付立东老师、张昭昭老师、张杰慧老师等以及研究生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交流。会后,马天老师向罗伯特·阿巴斯教授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