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数:

1121日,我院举行“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秋兴国、杨君锐、马天、李娜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2017级研究生和2016级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主管院长马天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比赛是围绕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任务,为我院研究生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与风采展示平台,是我院研究生的一次学术盛会。

赛场上选手们信心满满、胸有成竹,他们结合在读期间撰写发表的高层次学术论文、学科竞赛获奖等,展现了学术研究的成果和个人的演讲魅力。选手们的论文水平、竞赛成果、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PPT文稿制作等诸多方面受到与会专家评委和观众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评审专家组组长秋兴国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肯定,对参赛选手们的学术水平及精彩演讲提出了表扬,希望我院研究生在学术研究道路上能够潜心研究,不断进步。

该项赛事帮助研究生们进一步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学术创新思维,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对促进我校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说明:C:\Users\Habit\Desktop\学生会\微信图片_20181122094708.jpg

说明:C:\Users\Habit\Desktop\学生会\微信图片_20181122094718.jpg

 

 

说明:C:\Users\Habit\Desktop\学生会\微信图片_20181122094725.jpg

说明:C:\Users\Habit\Desktop\学生会\微信图片_20181122094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