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咸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签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数:

 

1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天带队赴咸阳,代表学院与咸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签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咸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新明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签约仪式上,马天介绍了我院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以及我院历年在咸阳师范学院的招生情况等。郭新明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包括招生宣传、学生生涯规划、社会实践、学术讲座、文化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将“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做实做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交流探索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