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数: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的生活,2018年8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410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冯爱玲、院长李占利、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副院长马天,研究生教务员范文静出席了迎新座谈会,副院长马天担任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李占利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新生尽早投入学科研究、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主管副院长马天强调了研究生毕业要求,科研成果奖励实施办法等。党委副书记陈书记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并明确研究生请假等各项制度,幽默风趣令人受益匪浅。最后党委书记冯爱玲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2018级研究生能够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规矩意识、为我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座谈,新同学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